飞鸟映像 FREEDOM STUDIO

飞鸟映像创始人
90后海归摄影师
一个向往自由的人

生命廉价。

乡下的亲戚送来了两只鸡,现如今过年已经不爱吃肉,更别说活鸡,显然已经成为了累赘。
姑姑叫我载着她去市场杀鸡,在去市场的路上我调侃的说,这两只鸡的生命已经可以按分钟来算,感觉挺难过,但是觉得无能为力,无数次被妈妈教育说鸡的命运就是这样,本身就是餐桌上的一道菜,所以也就看淡了。
在市场停车,姑姑拎着装鸡的袋子下车去杀鸡,我在车里等,不巧,一抬头看见一小车狗,当时觉得心一揪,一直以来最喜欢狗,从不吃狗肉,可是这一车无辜的狗就要被送到狗肉馆,它们的生命也将以分钟计算,心情很低落。
不一会,姑姑回来了,袋子里多了两个白条鸡,姑姑笑着对我说,杀一只带退毛儿才三块钱! 我觉得特有感触,就说了一句,六块钱就夺走了两个生命…生命真的是廉价。
愚蠢的人类,珍惜自己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2)
©飞鸟映像 FREEDOM STUDIO | Powered by LOFTER